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淮南田家庵法院集中治“老赖”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2-10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新年不欠旧年账”,一个人人都熟知的道理,可一些顽固的“老赖”偏偏不听,把法院的判决当做一纸空文,拒不执行。2月8日,年关将至,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法院响应省高院号召,抓住小年节日时机,开展专项涉民生执行行动,确保申请执行人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为了开展好此次活动,该院执行团队进行了近一星期的准备,小年当日执行效果显著。共执行10件案件,涉案金额571136元,当场履行278326元,房屋抵押205000元,达成和解金额60000余元,司法拘留1人。活动过程中,1名人大代表全程见证参与了此次涉民生执行行动,同时该院派专人手持执法记录仪在保证申请人以及被执行人的隐私的前提下全程记录了执法过程,保证了执法过程的透明公开,让执法结果有据可查,有证可依。

此次向“老赖”亮剑,专项涉民生执行行动,执行干警用切实行动为群众送去了新春温暖,维护了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严厉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推进了解决“执行难”这一难题。

新闻推荐

淮南全力以赴保障农民工按时足额领到工资

中安在线-淮南网2月8日,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张延红率省政府农民工工资支付督查考核组来淮南市,就淮南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督查考核。副市长胡春华陪同督查并代表市政府汇报淮南市工作情况。...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关怀优抚心连心2018-02-08 13:39
猜你喜欢:
评论:(淮南田家庵法院集中治“老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