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我们的节日·春节”淮南经典诵读展演迎新年

来源:淮南网 2018-02-12 15:20   https://www.yybnet.net/

中安在线-淮南网“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2月9日下午,淮南市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经典诵读展演,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的节日气氛,推动全市公民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

据悉,展演活动由淮南市文明委主办,大通区文明委、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承办。活动在朗诵《家风传承》中拉开帷幕,聆听经典诗文,感悟文明家风,《满江红》表达浓浓的爱国情怀,《以春的名义》表达对春的期盼,《不忘初心》阐释党的初心和使命,《春风里的中国》歌咏迈进新时代的中国,《中国魂·中国梦》讴歌伟大中国梦。展演活动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大家在传统经典中陶冶、沉醉,净化了心灵,启迪了智慧。

据悉,根据2018年度“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安排,淮南市将以春节(元宵)、清明、端午、七夕、中秋、重阳等中华传统节日为切入点,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节日活动,发挥优秀传统文化的引领作用,推动全市公民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记者 朱庆磊 编辑 汤宁)

新闻推荐

加强队伍作风建设 发挥经济卫士作用

本报讯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利调研同级财政审计工作。市人大财经委相关人员陪同。调研中,市审计局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淮南市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的节日·春节”淮南经典诵读展演迎新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