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淮南市举行2018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来源:淮南日报 2018-04-18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7日,淮南市举行2018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文化、公安、工商、城管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将一批侵权盗版、淫秽色情光碟、非法出版物进行集中销毁,向文化垃圾宣战,向侵权盗版亮剑,保障文化市场环境风清气正。

近年来,全市“扫黄打非”各成员单位集中力量,联合行动,深入开展“净网”、“秋风”、“护苗”等专项行动,先后侦破一批全国、全省挂牌督办的案件,震慑犯罪,确保了全市文化市场安全有序、健康繁荣。

在集中销毁现场,市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公安民警结合将要销毁的侵权盗版图书、光碟,向市民群众讲解侵权盗版图书识别方法,以及侵权盗版图书、光碟、黑广播等危害性。以案说法,讲解案例,宣传涉黄涉非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群众对非法出版物鉴别力和法律意识。公布扫黄打非举报电话,发动群众参与扫黄打非群防群治工作,打赢扫黄打非全民战。

(本报通讯员 陈 彬)

新闻推荐

市十五届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成立

本报讯4月17日上午,市十五届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标、方严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市十五届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市政协相关...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淮南市举行2018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