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牌“钉子户”10个小时拆完

来源:淮河早报 2018-06-15 10: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明星 通讯员 程思 摄影报道)6月12日下午5时许,随着最后一块广告牌的落地,田家庵区广场南路东侧沿街商铺楼体立面变得干净敞亮起来。当日,田家庵区城管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冒着高温,连续奋战了十个小时,终于拆除了该路段东侧的6处大型违规户外广告牌。

据介绍,该处6块沿街广告牌均存在不规范设置问题,不仅缺乏完善的审批手续,而且广告牌形状大小不一,参差不齐,夜晚灯牌亮起五颜六色,十分影响市容。另外,该处广告牌多年来缺乏管理,日晒雨淋,部分广告牌已锈迹斑斑,如遇大风等恶劣天气,存在安全隐患。

为此,田区城管行政执法局针对该处沿街商铺立面存在的问题展开行动。先是对当事人进行了为期2周的宣传动员,要求限期整改。对拒不整改和没有拆除能力的6户店铺设立的违规户外广告牌,该局于当日组织了10余名执法队员和数名专业拆除工人,租用2辆吊车,进行集中拆除。由于该处广告牌位置较高,面积较大,且大部分部件老化松动,整个拆除过程较为艰难,耗时长达10个小时。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是开展大型违规户外广告专项整治以来的又一次集中行动,有效维护了市容市貌,为市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美观的城市环境。

图:拆除前,该处沿街广告牌大小不一,参差不齐,十分影响市容。

新闻推荐

前方事故 别紧张,是演练

本报讯(记者张明星摄影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危化品运输车辆事故综合应急救援能力,近日,在市交通运输局、市安监局及市运管处的指...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牌“钉子户”10个小时拆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