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加强协调联动 增强创建实效

来源:淮南日报 2018-10-18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前往“路长制”责任路段建设路现场督促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有关部门及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沈斌实地查看了建设路路面和人行道破损维修、树木维护、停车位划线、供电及通讯线路整理、沿街店面招牌更新、占道经营等情况。随后召开了调度会。

沈斌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落实责任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按照文明创建部署要求,结合开发区实际,针对不同情况,对公交站场的设置抓紧实施,保证运转;对加油站规划、选址、拆除等问题处置到位;加大对菜市场、钢材市场、黑臭水体的整改力度。要大力宣传、广泛发动群众,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营造创建氛围。要强化督查,将创建包干工作纳入开发区工委对干部职工的考核,对问题建档,限期销号,定期通报,严格追责,确保创建取得实效。

(本报记者 刘银昌)

新闻推荐

战国金郢爰 我国最早的原始黄金铸币

更多文博展览、精美器物,扫码上封面新闻看精彩视频。战国金郢爰。2007年,江苏大丰又发现战国金郢爰。郢爰(yǐngyu...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贺卡送给您2018-10-18 00:00
评论:(加强协调联动 增强创建实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