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无证驾驶碾压辅警被拘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10-18 15: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无证驾驶报废三轮车欲驶入禁行路段,不想被执勤辅警拦住去路,为逃避处罚,三轮车驾驶员竟径直撞向辅警并拖行50米后碾压。10月9日,记者从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肇事司机于事发日下午投案自首。

10月9日8点左右,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田家庵二大队四中队辅警史柯正在舜耕路与泉山路执行早高峰勤务。在执勤中,他发现一辆牌证不全的三轮汽车由西向东行驶,欲驶入货车及三轮汽车禁行的舜耕路段。见此情况,史柯立即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而驾驶员在见到拦查后,竟加大油门企图逃窜并不顾执勤辅警安危,驾驶车辆径直撞向史柯,并疯狂拖行其达50米左右,在史柯倒地后,车辆又从其腿部碾压后逃窜。

执勤民警郑楠见状立即安排同事对受伤的史柯进行救治,并驾驶警车朝三轮汽车逃窜方向进行寻找后未果。警方随后通过调取监控视频、走访目击群众、查找附近商铺监控等方式全力查找。迫于警方强大压力,肇事三轮汽车驾驶员于当日16点左右投案自首。

经询问,肇事三轮汽车驾驶员吴某某交代了他无证驾驶报废三轮汽车,为躲避处罚撞伤执勤辅警后逃逸的违法事实。

目前,受伤的辅警史柯除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以外,并无大碍。而肇事驾驶员吴某某已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郭晨记者李斐)

新闻推荐

淮南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主任会议召开 决定10月25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陈儒江主持

本报讯10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东辉、李国...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无证驾驶碾压辅警被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