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完璧归赵 换来失主感谢

来源:淮河早报 2018-12-07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明星 通讯员 沈 涛 实习生 金德陈)“太感谢了,包里有价值1万多元的财物,丢了损失就太大了。”12月3日,失主聂女士从淮南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客运四车队副队长沈树毅手里接过失而复得的背包时,对29F路公交车驾驶员王慧连连表示感谢。

原来,12月2日,聂女士从寿县乘坐29F公交末班车,转乘3路公交车回望峰岗家中。下3路公交车后,突然发现随身背包不见了。聂女士介绍,背包里装有金项链、金手链、钻戒等贵重物品,还有现金、银行卡若干,总共价值1万余元。这么多贵重财物丢失,聂女士当时急出一身冷汗,急忙打车追赶其乘坐的3路公交车,在淮南师范学院追上3路车后,却发现背包不在该车上。聂女士猜想背包可能遗忘在29F路公交上。于是,聂女士又急忙打车赶到蔡家岗29F路终点站寻找。等聂女士赶到蔡家岗时,29F路车早已开走,聂女士无助地哭了起来。

聂女士的哭声引起四车队值班副队长沈树毅的注意,沈树毅急忙上前询问情况,并安慰聂女士,只要公交车驾驶员拾到肯定会上交车队,同时留下她的电话号码,表示如果找到背包后,第一时间联系她。

当晚8时许,29F路公交车驾驶员王慧开车到达终点站后,在打扫车厢内卫生时,在座位上发现一个黑色女士背包。王慧第一时间把背包交给智能调度站台,同时向车队管理人员作了汇报,以方便失主联系认领。沈树毅了解该情况后,连忙电话通知聂女士第二天前来认领。

12月3日一早,在核实确认后,沈树毅当场将背包交还给聂女士。接过背包瞬间,聂女士难掩激动,喜极而泣。

新闻推荐

“天鹅”飞处有温暖

本报讯(记者苏国义实习生孙穆涵摄影报道)天气虽然变冷了,毛集镇大桥村伤病少年小陈,却沐浴在温暖中。12月4日,小陈联系到记者...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完璧归赵 换来失主感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