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吹响高质量发展进军号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2-12 10:54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一版)各乡镇(街道)利用广播、电视、网络、手机app等现代媒体,广泛宣传小麦田管技术措施;进一步落实农技人员包村联户责任制,加强技术培训与现场指导,努力把各项技术措施落到实处,尽快促进小麦苗情转化升级,为夺取今年午季小麦丰收打好坚实基础。

毛集实验区 提振精神冲刺在先

2月11日,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毛集实验区广袤的大地上已是一片热闹繁忙景象,抓项目建设、促改革攻坚、忙民生改善,到处春潮涌动,奏响了一曲人勤春来早的喜人乐章。

新春伊始,区工委管委负责人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集中办公,协调解决影响重点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带动全区广大干群收心聚力,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形成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热潮,奋力向一流的景区、一流的园区、一流的乡村、一流的生态、一流精致小城市迈进,争取在新的征程上谱写转型提速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向全市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政治卷”、“发展卷”、“民生卷”、“作风卷”、“廉政卷”。

淮南经开区 招商引资重在落实

“我们今年计划新签约5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11个,在谈项目、跟踪项目20多个,涉及汽车零部件、新能源、光学光电、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领域……”正月初七,在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一次招商引资的部署会带来了紧锣密鼓的节奏。

“一季度已经过半,可谓是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必须时不我待!”经开区招商局作为责任部门,率先表态。今年,经开区紧抓机遇,创新招商方式,实施更加积极主动的招商引资战略。依托经开区资源优势,一手抓电子信息产业,一手抓机械装备制造业,以拼搏赶超的精神状态、务实重行的具体行动、勇于担当的坚定意志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在新春的脚步声中,各部门高效运转,为加快建设全市转型发展排头兵,蹄疾步稳。

淮南高新区 铆足干劲实现开门红

瑞科玛新能源电池研发及生产项目,一期投资2亿元,1月份入驻标准化厂房,正在安装设备;金铂光电自动化设备生产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3月份开工建设;中车淮南电机研发项目总投资10亿元,计划9月开工建设……

节后上班第一天,高新区围绕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招商部门摆出在谈、签约、开工项目情况,科技局汇报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各职能部门具体分析、查摆问题,协调解决,一个一个“过筛子”,大家直面问题,开诚布公,就如何为项目推进、落地、开工提供保障打破思想的枷锁,碰撞智慧的火花,就进一步完善各项具体落实措施提出了许多好点子、好思路、好措施,扑面而来的机关新风,更加激发工作热情。

新闻推荐

保险联动 护航高速

本报讯(记者张雪峰摄影报道)春节假日,人多车多。为保障春节出行安全,缓解高速道路交通压力,淮南市保险行业协会推出“2019春节...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五朵金花的幸福年2019-02-11 11:12
评论:(凝心聚力吹响高质量发展进军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