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淮南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加速推进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3-18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位于安成经济开发区内的一处54米高的砖窑烟囱被爆破拆除,未来这里将建设淮南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二期项目。

安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淮南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是田家庵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坐落于安成经济开发区内,产业园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是电子商务产业孵化招商平台项目,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预计今年4月底建成,5月初投入运营;二期新建10万平方米,计划2019年底部分交付,2020年5月全部交付使用。

“淮南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二期项目涉及征收安成镇48.6亩土地,镇党委、政府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用地,经过两周细致深入的工作,顺利完成了土地征收任务,并爆破拆除这一地块上的砖厂烟囱。”爆破现场,安成镇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淮南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重点围绕电子商务、服务外包、智能科技、文化创意等创新产业,通过青网服务平台和创业孵化平台,在做好承接东部省份产业转移的同时,全力推进淮南本地传统产业升级,推动淮南经济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加快。

(本报记者 李东华

本报通讯员 吴喆敏)

新闻推荐

中国工商银行淮南分行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 您身边的银行 可信赖的银行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 “权利、责任、风险”

随着人民生活和收入水平的日益提升,投资形式越发丰富多样,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仍稍显薄弱。中国工商...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质量门赢诚信2019-03-18 11:12
评论:(淮南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加速推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