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多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3-18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有效落实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切实将扫黑除恶工作发动到位、宣传到位,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工作氛围,潘集区人民法院多形式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该院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宣传单、印有扫黑除恶宣传标语环保袋300余套,宣传车一辆,提供法律咨询服务200余人次,解答现场群众提问、咨询民间借贷过程中发生的违法行为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法律问题共计100余次。

活动开展以来,该院制作大型固定宣传展板2个,悬挂横幅4条,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2条,制作法院“简报”15期,利用走廊电梯LED电子屏,不间断地播放精短简练、通俗易懂的法治宣传短片,让来院办事等候的当事人及群众接受教育,同时还采用新媒体宣传方式,在该院微信公众号及门户网站上,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一些“扫黑除恶”的典型案例,通过公开庭审以案说法的形式,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法律法规以及相关典型案例进行宣传,营造“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舆论氛围。

(本报记者 刘银昌

本报通讯员 杨穹琼)

新闻推荐

116件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

本报讯(记者廖凌云通讯员张雯雯)为加强消费维权力度,进一步震慑违法行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4日上午,田家庵区市场监...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多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