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贴心服务“爱心义诊” 物业业主友好互联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4-11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雪峰)和煦春风里,淮南市为民物业公司携手新时代健康体检中心、田电社区在田家庵电厂生活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让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的品质医疗服务。活动的开展让业主真切地感受到贴心的物业服务,促进了物业与业主间的友好互联。

义诊活动检测项目包含内科、外科、中医脉诊、心电图、骨密度检测、健康咨询等。活动中有很多中老年人前来就诊、咨询,医生们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细心地为他们把脉问诊,耐心地为他们量血压,对病情给予专业指导。为了更好、有效地开展义诊活动,物业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向小区居民派发宣传资料,让居民们更进一步了解日常生活注意事项,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减少发病率。此次义诊活动得到田电生活区残疾人、空巢老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为民公司田电生活区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义诊活动,为业主办好事、办实事,真正体现惠民、便民的服务理念,有利于物业公司自我完善、自我提升,拓展服务空间,为今后提供更为贴心、合理的服务打下良好基础。同时,更增进物业与业主之间的交流,加深双方的信任与理解,共同维护安定温馨的居住环境,共建和谐社区、幸福家园。

新闻推荐

坚决遏制建设施工领域事故多发态势

本报讯近日,市安委会办公室根据一季度事故发生情况,印发了《安全监管建议书》,对淮南市城乡建设局提出安全监管建议,要求其落...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贴心服务“爱心义诊” 物业业主友好互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