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融媒新种类 传播新手段 党报新阵地 淮南日报社电子阅报屏(一期)投用 全媒体,我们一直在路上!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7-18 10: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静 周光久/文 倪军/图) 7月17日,淮南日报社电子阅报屏(一期)正式投用。这标志着淮南日报社全媒体格局基本形成。

当日上午,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前来办理事务的市民王先生意外发现大厅里多了一台外观新颖的大型电子阅报屏。“通过手指触屏、滑动,我翻阅了当天的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浏览了淮南网,点击了“学习强国”,还观看了展示淮南旅游风光、美好形象、厚重历史以及经济社会民生环境发展的短视频。可看、可听、可读,图文并茂,声音并重,多维呈现。我很喜欢这种阅读形式!”王先生说。

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在市委宣传部精心指导和帮助下,淮南日报社于今年4月初启动实施电子阅报屏工程,预计用3—5年时间,完成布设300台以上电子阅报屏,覆盖市、县区、乡镇党政机关办公楼宇以及全市大型商业场所。此次投用的电子阅报屏为该工程首期,主要布设于市政务中心各办公楼宇内。

“淮南日报社多功能电子阅报屏,静态陈设、移动传播。通过智能触屏方式,阅读淮南日报、淮河早报,登录淮南网和淮南日报新闻客户端‘掌上淮南’,登录‘学习强国’等。”淮南日报社负责人介绍说,电子阅报屏工程的实施和首期投用,意味着淮南日报社融媒体有了新种类,党报舆论传播有了新手段,拥有了新舆论阵地。至此,淮南日报社形成了报(淮南日报、淮河早报)、网(淮南网)、端(移动新闻客户端“掌上淮南”)、微(官方微信公众号“淮南日报”、官博)、大型户外党报阅报栏、电子阅报屏等种类齐全、门类丰富的现代新型传播体系,融媒体矩阵架构完成,全媒体战略布局基本形成。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融媒新种类 传播新手段 党报新阵地 淮南日报社电子阅报屏(一期)投用 全媒体,我们一直在路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