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淮南市经贸考察团赴台开展合作交流 蔡宜骅率队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8-19 09: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市政协主席蔡宜骅率淮南市经贸考察团一行,应邀赴台湾开展为期七天的经贸合作交流考察活动,同台湾工商界人士广泛洽谈对接,宣传推介淮南,开展招商引资,拓展合作空间。

考察团在台期间,先后考察了钰弘国际有限公司、惠临企业集团公司、安佑集团公司、松山文创园区等企业、园区,分别就医疗材料、现代农业、生物饲料、养老产业、文创产业以及餐饮垃圾回收利用等领域,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开展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考察团还拜会了台湾商业联合总会、台湾安徽同乡联谊总会、台北市商业会、苗栗县工业会等协会,在高雄市参加了由台湾中华企业家联合会举办的南部经贸协会联合座谈会,24名台湾企业、协会负责人参加座谈,就共同推进两地经贸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台期间,蔡宜骅一行积极向台商台胞宣传推介淮南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市场优势、产业优势、营商环境以及淮南高新区、淮南经开区、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相关情况,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合作进行交流。广大台商对淮南市的发展前景表现出浓厚兴趣,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岸经贸发展。

(本报通讯员 陈自强)

新闻推荐

“我是小小消防员”绘画、作文竞赛 有奖征集活动开始了

本报讯(记者黄媛媛)您家的孩子热爱绘画、作文吗?您平时会教育自己的孩子关心消防安全吗?想让孩子多了解消防知识和参与到消防...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淮南市经贸考察团赴台开展合作交流 蔡宜骅率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