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净化交通环境 整治“僵尸车”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8-20 08: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冉韬)近日,淮南市交警支队谢家集大队为不断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迎接创建文明城市检查活动,针对闲置车辆集中开展整治、清拖作业,大力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8月16日上午,谢家集交警大队的交警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先来到辖区李郢菜市场,只见在附近的道路上有一辆“灰头土脸”的面包车和一辆破损不堪运货三轮车,副大队长张锐用警车话筒喊车主出来,也没有人理会,通过车号查找车主的电话号码,联系车主也无人接听。周围的商户告诉张锐,这车在此停放已经有十几天了,一直无人开走。

接着,交警又先后来到谢三村菜市场、路东村菜市场路段,在谢三村菜市场发现了一辆运货三轮车,在路东村菜市场查出一辆运货三轮车,一辆轿车。一辆面包车。交警看到,这些车辆不仅布满灰尘,而且有的车胎已经完全瘪掉,车身多处损毁、锈迹斑斑,也没有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其中一辆面包车的保险杠甚至几乎脱落,车内堆满了杂物。据周边居民反映,这些车辆在此停放有两个月到几个月不等的时间。居民纷纷“吐槽”,影响他们的日常出行。张锐根据情况,调来拖车,将六辆“僵尸”车辆拖到了停车场。

为此,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自己的闲置车辆不要长时间停放在公共场所,达到报废条件的车辆应及时到车管所进行报废处理,同时,车主变更联系方式后,也应该及时到车管所备注。一方面存在自燃、气体泄漏等安全隐患,另一方面,一旦成为“僵尸车”将影响他人停车、出行。

新闻推荐

跆拳道全国大赛淮南夺两金

本报讯8月18日,记者从市教育体育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跆拳道项目比赛中,淮南小将不负众望、力克强敌,为...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于平凡处见真情2019-08-19 09:29
猜你喜欢:
评论:(净化交通环境 整治“僵尸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