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翼支付公交乘车码正式上线 市民本月使用可享一折优惠

来源:淮河早报 2019-12-05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明星通讯员刘勇 宋琦)记者从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了解到,12月5日,该公司翼支付公交乘车码正式上线,淮南市民通过翼支付刷码可享受到方便、优惠的乘公交服务。

据了解,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与淮南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历时近一年的努力,完成翼支付公交乘车码的调试,覆盖全市50条线路754辆公交,于12月5日正式上线使用。同时,在2019年12月31日前,对全市电信翼支付用户开展一折乘公交的优惠活动,为广大电信用户出行提供便捷,助力“绿色出行,公交优先”。

翼支付公交乘车码的上线,意味着淮南电信翼支付用户将免去办理公交卡以及充值等不便。市民下载注册翼支付,使用乘车码扫一扫,即可扫码支付,享受智慧、绿色、便捷出行。

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便捷的信息服务,此次翼支付公交乘车码的上线,是淮南电信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提升服务能力的又一举措。目前,翼支付除乘坐公交车之外,还可以进行水、电、气、话费等线上缴费,并可以通过客户端购买车票、还信用卡、购物、理财等。该负责人表示,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将持续推进移动支付民生应用建设,打造数字家庭新生活,引领行业新风尚。

新闻推荐

妇联当“红娘” 银企对接助力女性创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孙鸿)为顺应妇女创业创新迫切需求,促进淮南市银政银企良性互动,近日,市妇联举办淮南市女性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暨首批...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翼支付公交乘车码正式上线 市民本月使用可享一折优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