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集中整治 规范经营 花鸟鱼虫市场不再“添堵”

来源:淮河早报 2019-12-06 09: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柏雪 通讯员 程思 摄影报道)近日,田家庵区城管行政执法局组织多支执法力量对广场北路花鸟鱼虫市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了解,广场北路花鸟鱼虫市场位于城区北部,因为聚集了多家经营花卉、犬类、鸟类、鱼类的摊贩,一直是市民进行各类花卉、宠物等交易的场所。但是一些商户的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行为,导致该路段拥堵情况时有发生,再加上经营犬类、鸟类等活动产生的噪音扰民,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卫生和城市交通,导致周边市民对此怨声载道。

为了落实城市管理精细化要求,合理解决该市场对市民造成的影响,田区城管行政执法局结合花鸟鱼虫市场实际情况,组织执法人员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行动之前,执法人员以宣传教育为先导,逐户对商户进行规范经营的宣传告知,共计下达整改通知书137份。在整治行动中,该局共出动执法队员60余人,由南向北徒步开展集中清理,共计规范各类经营户20余户,取缔摊贩30余户,暂扣经营工具10余件。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周末值班人员的管理力度,持续性开展花鸟鱼虫市场整治,维护该路段市容环境卫生和静态交通秩序。

整治后,整个花鸟虫鱼市场变得干净又整洁。

新闻推荐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第二届开放日活动举行

本报讯为切实提高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增强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职能、定位的了解,12月3日下午,在第...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章太炎和他的时代2019-12-05 16:49
猜你喜欢:
评论:(集中整治 规范经营 花鸟鱼虫市场不再“添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