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驻淮南省人大代表来滁开展异地视察 张祥安看望视察组 王图强等陪同 陈儒江率队

来源:滁州日报 2019-12-09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晋群通讯员李国风)12月5日至6日,省人大代表、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儒江率部分驻淮南省人大代表来滁,开展以“实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全面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为主题的异地视察。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培等23位省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赵期中等陪同视察。

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张祥安亲切看望了驻淮南省人大代表视察组全体成员。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中林,副市长李宝君等陪同视察,向驻淮南省人大代表视察组作了滁州市情及有关情况介绍,并就进一步加强两市人大互动合作,充分发挥两市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更好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诚挚交流。

驻淮南省人大代表视察组在滁期间,先后视察了市规划馆、宁滁城际铁路建设项目、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安徽利维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高教科创城、体育馆(手球馆)、“中关村”项目、安徽梦之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皇庆湖湿地,听取了滁州市规划建设和发展、宁滁城际铁路建设进展、高教科创城规划建设等情况汇报。

驻淮南省人大代表视察组对滁州市近几年经济持续较快增长,尤其是今年前三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幅度和财政收入增速均居全省第1位,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些成果的取得充分证明了“滁州抓发展不动摇、抓经济不松劲、抓项目不懈怠,的确做到了一张蓝图绘到底,值得淮南学习”。对滁州市坚持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地扶持实体经济壮大,尤其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一条在长三角谋求共建共赢的长远发展之路、切实加快与南京江北新区无缝对接、力求实现协同发展等具体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新闻推荐

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淮南通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庆路支行与淮南神州欢乐园置业有限公司达成的债权转让安排,淮南通商农村商业银行...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驻淮南省人大代表来滁开展异地视察 张祥安看望视察组 王图强等陪同 陈儒江率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