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赛出淮南“掼蛋王”圆满收官前四名选手将参加全国城市掼蛋精英赛

来源:淮河早报 2019-12-09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冉韬)近日,2019 全国城市掼蛋精英赛淮南市选拔赛在工人文化宫圆满落幕,选手祁家春、孙多明获得第一名。

12月7日下午1时,市工人文化宫里,人头攒动,气氛热烈,60余名选手展开角逐。他们各显其能,审时度势,绞尽脑汁地争上游、赢积分,在思维的激烈博弈中,力争拔得头筹。

据悉,比赛采用电脑积分编排制(采用掼蛋规则26分制),进行5轮比赛,每轮打8副牌(50分钟),每一轮胜方积2分,负方积0分,平局双方各积1分。如积分相同,则依次比较对手标分、直胜、犯规、如按规则无法区分,则比较上一轮成绩。

据市扑克牌竞技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12月14、15日,获得前四名的选手将代表淮南到亳州参加全国城市掼蛋精英赛。据了解,掼蛋是一项源于民间的草根游戏,在进入国家体育运动项目平台后,它便融入了竞技体育的特性,比赛的激烈对抗程度及趣味性大大增强。

新闻推荐

大通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本报讯(朱学东记者徐洪勇)日前,淮南市公安局大通分局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要求分局各科、所、队要坚...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赛出淮南“掼蛋王”圆满收官前四名选手将参加全国城市掼蛋精英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