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双12”在即,淮南寄递行业做好迎战准备 兵强马壮粮草足 快递小哥有底气

来源:淮河早报 2019-12-11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苏国义摄影报道)“双11”电商促销余温未消,“双12”又要来了,12月9日,记者走访了解到,经过“双11”一战,目前淮南市各寄递企业“兵强马壮”,“双12”期间全行业将继续按照市邮政管理局的部署要求,确保各环节有序、高效、安全运行,让广大市民寄件顺畅、取单无忧。

“与日常相比,工作人员、车辆临时增加了30%以上,在分拣及部分终端网点甚至增长了一倍,我们是劳动力密集性行业,人力充足保证了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快递揽投出去”淮南中通速递负责人介绍:“公司已经做好了迎战‘双12’的充分准备,特别是经过前期\‘双11’的锻炼,一些新员工快速成长,已经可以独当一面。”记者走访了解到,目前淮南市各寄递企业均按照旺季保障要求,做好了相关部署。据介绍,按照往年规律,“双12”期间的快件量要比“双11”期间少一些,行业整体压力完全可控,但是“双12”期间全国各地的天气变化比较大,气温下降较多,货车在长途转运时遇到恶劣天气的几率增高,揽投快件时快递员也将更加辛苦,希望广大市民多理解快递行业的辛苦,遇到寄递问题时可拨打客服电话,他们会及时进行处理。

市邮政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双12”期间该局将继续推进各项保障措施在全行业扎实执行,力保全网不瘫痪、重要节点不爆仓,寄递渠道畅通、安全、稳定运营,对未认真履行安全职责的企业及其负责人、从业人员,市邮政管理局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图为寄递企业“兵强马壮”迎战“双十二”。

新闻推荐

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12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组织党员走进田家庵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利参...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伟隆169小麦2019-12-10 22:15
评论:(“双12”在即,淮南寄递行业做好迎战准备 兵强马壮粮草足 快递小哥有底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