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沈强带案下访为民解忧

来源:淮南日报 2019-12-11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2月1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赴田家庵区带案下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协商解决办法,化解矛盾纠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

沈强此次接访的主要是拆迁安置、职工养老保险等方面问题。对每一件信访事项,沈强都仔细阅读材料,认真听取来访者的反映诉求,与他们面对面交流沟通。对于情况不明的诉求,沈强要求田家庵区和有关市直部门,依据相关政策法规、管理条例和实施细则,按照法律法规规定,进行调查核实,研究解决方法,尽快给以回复。对于群众不合理的诉求,沈强耐心地做出解释,取得信访群众的理解。

接访结束后,沈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群众观念,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了解群众诉求,理顺群众情绪,把老百姓的事情真正放在自己心上,妥善处理。信访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督办机制,督促办理进度,做到谁接访、谁落实、谁负责,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让人民群众满意。

(本报记者 张 静)

新闻推荐

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本报讯12月9日下午,省“四送一服”工作组来淮召开“四送一服”12月集中行动座谈会。省财政厅副厅长、省“四送一服”第七...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沈强带案下访为民解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