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工商银行淮南分行前往文明创建结对帮扶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1-23 08:47   https://www.yybnet.net/

临近春节,为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节冬,祥和过年,1月14日,工商银行淮南分行纪委书记吴瑞来带领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和舜耕、洞山支行负责人,前往文明创建结对帮扶村——淮南市八公山区山王镇闪冲村、毕岗村、山王村3个行政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该行慰问组一行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详细询问了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自强自立走出生活困境,并向困难群众关上慰问金、春联及慰问品,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据工行负责人介绍,在该行及所辖舜耕支行、洞山支行被授予“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以来,他们便分别与淮南市八公山区山王镇闪冲村、毕岗村、山王村3个行政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该行不忘初心,深入贯彻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真正将结对共建活动落到实处,共同致力于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结对帮扶有温度、得人心。

(本报通讯员 李金光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淮南市一集体荣膺省青年文明号标兵

本报讯近日,全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公布了“2018-2019年度省青年文明号、省青年文明号标兵”名单。淮南市中级人民...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商银行淮南分行前往文明创建结对帮扶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