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保驾消防安全 助力学子高考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7-06 07: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玲)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给考生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居住环境,7月2日下午,山南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高新区经济发展局、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高新区安监局、高新区公安分局、高新区城管执法分局、三和镇等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宾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贝壳宾馆、海贝酒店、格林豪泰宾馆等涉及高考场所的宾馆、酒店进行检查。主要查看了各单位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管理台账是否如实规范记录;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人员住宿房间外窗是否安装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障碍物;宾馆内部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被锁闭或被杂物封堵、占用;电器设备、燃气用具、开关、插座、照明灯具等用火用电设备的设置、使用是否符合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行业主管部门会持续关注督促宾馆酒店负责人加强整改,同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在高考期间积极开展自检自查工作,发现火灾隐患及时消除,确保高考期间消防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辖区宾馆酒店工作人员的火灾防范意识,及时消除了各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为高考期间莘莘学子的消防安全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淮南市开展专项行动 长期滞留流浪乞讨人员可安置落户

本报讯(记者孙鸿)近日,淮南市民政局等12个部门联合印发《淮南市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实施...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保驾消防安全 助力学子高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