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海鲜店突然爆炸两层楼应声坍塌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7-08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7日上午,淮南一家海鲜店发生爆炸,冲击波带着火光冲到马路中央。一对母女与冲击波擦身而过,身上被玻璃碎片扎伤,所幸无生命危险,躲过一劫。

出事海鲜店位于淮南学院路上,爆炸发生在上午7时51分。记者从网上流传的监控视频中看到,爆炸发生时,冲击波带着火光冲向马路中央,一对母女骑着电瓶车由南向北行驶,母亲见到火光冲过来,急忙把方向往左转,刚好与火光擦身而过。随着爆炸声响起,马路东侧一栋两层楼坍塌,扬起灰尘四散飘开。

爆炸发生时,刚好是早晨上班时间。监控视频显示,学院路上车来车往,有不少市民骑着电瓶车从海鲜店门口路段经过,而爆炸的冲击波和火光正好从这些人的间隙中穿过。“我后脑勺头发被烧焦了,我和女儿被一些玻璃碎片崩伤。”受伤母亲说,她早上准备去超市上班,顺道送女儿去一家辅导班给学生上课,没想到会遇到爆炸。

“平时在上午九点多,会有一些附近居民在海鲜店门口的树下坐着聊天。如果爆炸发生在这个时间段里,后果不堪设想。”旁边一位群众说。

记者了解到,出事海鲜店6月12日才开业经营,到现在还不到一个月时间,这家店之前是一家牛肉汤店,老板花了7万多元接过来经营海鲜,每天营业到次日凌晨。“我今天早晨5点多才关店门,回到家刚睡时间不长,就接到朋友电话说店里爆炸了。”海鲜店老板说,店里摆有4张桌子,晚上还在店门口摆几张桌子,店里有4个燃气瓶,两个大的两个小的,每天由厨师做完菜后关闭燃气阀门,这次爆炸对他造成的损失太大了。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这起爆炸起因进行调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新闻推荐

重在考查学生适应未来发展的关键能力作文题有些些烧脑(语文)

本报记者王玲7月7日,2020年高考第一天,和往年一样首开的语文成为焦点,上午11时40分,从一中考点出来的考生小戚对于第一场考试...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海鲜店突然爆炸两层楼应声坍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