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转变工作作风 加快项目建设 王诚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蚌埠日报 2020-07-09 07: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露露)7月8日,市长王诚深入市民政园及G206南段一级公路建设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实地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副市长王庆武参加。

位于涂山脚下的市民政园项目,由社会福利院、救助管理站、老年公寓和第四人民医院新院区(二期项目)四个子项目组成,目前一期项目土建工程基本完成,室内装饰工程及室外配套工程已完成85%。在项目部,王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建设单位和市重点工程中心等市直部门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和工程进度要求,倒排工期,交叉作业,全力加快建设速度,确保项目早日交付使用。

“项目进度怎么样?”“各类手续办理的速度如何?”“还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G206南段(上洪村三岔路口—淮南界)一级公路建设工程是连接市区和马城镇、淮南市的交通要道,主体工程已于去年完成,目前绿化和交安等附属工程施工已经接近尾声。一到项目现场,王诚就与项目建设单位和交通局负责人一道查看项目建设时间表、横道图,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要求禹会区、高新区和各相关部门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为项目加快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规划设计到位、征地拆迁到位、封闭建设到位、绿化提升到位。

王诚强调,项目建设牵动发展全局,关系发展质量,更关系民生。各县区、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细化工作举措,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列出时间表,划出横道图,努力对冲疫情影响,促进经济稳定运行。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项目建设工作的主动性,已确定的事项尽量往前赶,通过不断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上不断取得新进展,为蚌埠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这些暖心瞬间 感动了一座城

本报记者柏雪王伟2020年高考于昨日上午拉开帷幕,淮南市19674名高三学子走进考场,向心中的梦想发起最后冲刺。除考场上奋笔...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转变工作作风 加快项目建设 王诚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