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暖心,院领导为6位肾友庆祝生日 淮南新华医疗集团北方医院第二届肾友会侧记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7-09 07:50   https://www.yybnet.net/

这是一场心与心的交流!这是一次别具特色、彰显人文关怀的肾友会!淮南新华医疗集团北方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杰,党委副书记苏炎,淮南新华医疗集团首席专家、北方医院院长顾问孙学文,副院长王永林、彭正龙,率参加北方医院第二届肾友会的全体同志,为6位肾友戴上寿星帽,送上生日蛋糕,吹灭蜡烛,唱响生日歌,彰显浓浓的大爱真情,洋溢着无限美好,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成为北方医院第二届肾友会的最大亮点。

2020年度北方医院第二届肾友会,于6月30日下午在该院新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携手共‘净’,守护‘肾命’”。北方医院领导黄杰、苏炎、孙学文、王永林、彭正龙,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李冠娟、常萍,孙炜炜、张小兵,血透室全体同仁和64位肾友及亲属代表,参加了本届肾友会。

会议有血透室护士长杨丽萍同志主持。血透室主任杨炜炜致开幕词。新华医疗集团首席专家、北方医院院长顾问孙学文教授为大会致词。孙学文代表北方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对各位肾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北方医院发展和血液净化中心工作的肾友们和家属,表示衷心地感谢。肾友代表王先生作大会发言,分享他透析23年的人生心得。北方医院血透室主任杨炜炜作《透析病人高血钾的管理》讲座,专科护士辛加群讲座《维持性血液透析患者动静脉内痿的居家养护》。血透室护士邓少霞,为肾友们献歌一首《你笑起来真好看》,表达了医院领导和医务工作者的心声。明星护士李杨等4人,示范表演了《内瘘操》,潘二矿肾友代表袁先生男声独唱《在此刻》。血透室医护李梅等6人表演了手语舞《爱的奉献》。他们的演唱和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北方医院领导黄杰、苏炎、孙学文、王永林、彭正龙还分别为护理服务之星李梅、技术之星辛加群、优质病员等颁奖,分别抽取一、二、三等奖,与肾友互动。本届肾友会推出的特别节目——为6位肾友庆祝生日,引来一片喝彩之声。血液室主任杨炜炜领唱,医护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把第二届肾友会推向高潮。肾友们在欢声笑语中,与医院领导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聚会。

本报通讯员 石秀仁 张小兵 薛毅

新闻推荐

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

淮南四中高二(12)班朱欣语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有些人认为英雄就应该站在荣耀的顶端,享尽至高的荣耀和赞美,但是我认为真正的英...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暖心,院领导为6位肾友庆祝生日 淮南新华医疗集团北方医院第二届肾友会侧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