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冒充警察骗钱财淮南男子被抓获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8-12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男子廖某在火车上与玲玲(化名)结识后,通过微信聊天与其交上了朋友;随后因为没钱花,竟又冒充民警对玲玲实施诈骗……记者昨天从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刑警二队了解到,廖某涉嫌诈骗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去年夏天,廖某和玲玲同乘一趟火车去合肥,玲玲见刚上车的廖某满头大汗,就从包里拿了一张纸巾给廖某。之后,两人开始聊天,得知对方也是淮南人后,便相互加了微信,方便日后联系。从合肥回到淮南后,两人偶尔在微信上聊几句。几个月后的一天,廖某说自己腿受伤了,玲玲好心前去探望,这次见面让两人关系更近了一步,并去宾馆开了房间。此后两人隔了几个月没再联系。

前段时间,玲玲突然收到了廖某发来的微信消息,称自己是刑警,玲玲涉嫌与一犯毒集团有关联,让她到刑警队配合调查。廖某为了让玲玲相信他的警察身份,还传了一段刑警队门口的视频给玲玲看。玲玲说自己与贩毒吸毒人员没有半点关系,不愿到刑警队,廖某称如果玲玲不怕丢人,他就准备开着警车到家里抓她,到时肯定会给她带来不好的影响。廖某感觉玲玲有些害怕后,又说他可以帮忙找队长说情,让玲玲给队长点好处,玲玲考虑后同意了。

8月4日,玲玲花560元买了两条烟送给廖某后,廖某又说再给队长送一部手机。当天,廖某带玲玲来到朋友杨某开的手机店,让玲玲花5580元买了一部手机。廖某送走玲玲后,转身又回到杨某店里,以5300元的价格将手机卖给了杨某。

几天后,玲玲的家人得知她给“刑警队长”送礼一事后感受不对劲,便带着玲玲向警方报了案,民警通过侦查发现廖某是假警察,很快将其抓获归案。

据廖某供认,他没有固定职业,最近因没钱花了,才想到对玲玲实施诈骗。8月11日下午,民警依法将杨某传唤到刑警队,经过审查,杨某供认了自己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行为,并被警方依法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张安浩

新闻推荐

交房七年有点“痒”?淮南金地国际城A区28栋于2013年交房,墙皮脱落严重;开发商已不给维修,居民对如何维修也未达成一致意见

入住才几年的居民楼,外墙皮就出现大面积脱落,落下的墙皮给居民带来不小的人身安全威胁。记者在淮南市金地国际城A区看到,物...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淮河之魅 晓 宇2020-08-12 10:03
评论:(冒充警察骗钱财淮南男子被抓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