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体验5G技术 感受科技魅力

来源:淮河早报 2020-10-20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明星 摄影报道)“太刺激了,就像坐过山车一样。”“以前没有这样体验过,惊险刺激,场景很炫酷,我还想再坐一次……”10月16日下午,在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洞山营业厅青少年实践教育活动基地,刚从5G云VR技术体验专区下来的两位小朋友激动不已,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自己的感受。

当天下午,来自田区第十八小的43名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校外综合实践活动。在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洞山营业厅青少年实践教育活动基地,他们先后参观了5G云VR技术体验专区、智慧家庭体验馆和5G智慧体验馆等场馆,体验5G技术,感受科技魅力。

“小爱小爱,请关闭电视,打开窗帘。”在智慧家庭体验馆,孩子们通过一款智能音响发出指令后,很快电视关闭,窗帘徐徐打开。据了解,智慧家庭体验馆是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打造的一个一比一的智能家居体验间,可根据家庭具体情况设计适合的方案,是将全屋WIFI和个性化定制相结合起来的智能家居。从智能门锁,智能门铃,到智能开关、窗帘、电视、一键观影等等,让大家体验到了智能家居带来的便利、安全、舒适和科技感。

在 5G智慧体验馆,孩子们观看了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的发展介绍,并通过智能视频云展区、物联网展区、智慧家庭展区、智能设备终端展区、5G展区、VR体验区等,感受5G带来的全新改变,感受智能化社会的发展。

田区第十八小二(3)班老师杨丽丽介绍,通过此次实践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5G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更直观感受到了5G技术给社会和生活带来的全新改变。孩子们也非常开心,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新闻推荐

淮南市一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再次捐献“生命之液”

本报讯10月14日傍晚,经过4个小时的采集,淮南市志愿者胡常引再次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再度挽救患者的生命。她成为安徽省首例...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体验5G技术 感受科技魅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