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网友热议“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

来源:淮南日报 2021-01-12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淮南市“全面完成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对于住在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和了解这一情况的市民来说,大家深有感触,不由自主地纷纷在QQ群、微信群、朋友圈等网络平台,边晒图边讨论起来。

网友“乐逍遥”在朋友圈上介绍说,“‘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是指将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及物业管理的职能,分离移交给社会公共服务行业”。“铁路新村社区以前道路高低不平,地下管网损坏严重,绿化很少,没有停车位……社区开展‘三供一业’物业项目改造后,这里的环境旧貌换新颜。我们还给负责物业改造的华源公司送了锦旗呢!”网友“旭日东升”在小区业主群上说。

“小区虽老,管理不老,服务要好;小区改造,环境改善,文明创建要做好。”网友“小马”表示,电建二公司家属区物业改造完成后,新成立了物业管理机构,服务工作更加专业化,提升了居民幸福感。“我们还希望在老旧小区管理中积极引入信息化要素,建设包含视频监控、智慧门禁、智慧生活等为一体的物业综合管理信息化平台。通过建设具有本地化特色的‘智慧社区’,为居民提供政务、商务、娱乐、教育、医护及生活互助等多种便捷服务”,网友“我是90后”提出了更加美好的建议。

(本报记者 张昌涛)

新闻推荐

淮南市出台法律援助投诉处理办法

本报讯为规范法律援助投诉处理工作,加强对法律援助活动的监督,维护投诉人和被投诉人合法权益,近日,市司法部门制定《淮南市法...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网友热议“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