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工行淮南汇通支行在“断卡”行动中把控好客户信息采集和审核工作从源头遏制外部欺诈风险

来源:淮河早报 2021-01-21 08:04   https://www.yybnet.net/

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工行淮南汇通支行按照上级行的要求,积极采取多项举措,深入持续开展“断卡”行动。

该支行在开展“断卡”行动中,首先是因地制宜加强宣传引导,该行通过网点所设置的LED滚动屏,不间断地播放有关“断卡”行动的宣传标语,在网点厅堂内播放有关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短片,在网点醒目位置布放宣传折页和海报。这种新式多样的宣传措施,效果较好。除此外,该支行还主动向到店客户宣传出租、出借账户的危害性,提醒客户合规用卡,不因贪图小利将银行卡、电话卡借给他人使用。

其次,该支行还注重对员工加强培训。该行营业部多次组织员工学习、传达上级行和人民银行关于“断卡”行动的相关文件,通过案例分析学习兄弟行的优秀经验和做法,要求员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警惕,严格按照“了解你的客户”原则在个人和单位账户开户时尽职尽责,认真核实客户意愿,做好客户信息采集和审核工作,从源头上控制外部欺诈风险。

与此同时,该支行还坚持做好客户回访和账户排查工作,认真梳理账户清单,对近期开立的个人和单位结算账户逐一进行电话回访,并根据上级行下发的可疑账户清单逐一进行排查,对存在问题的账户及时上报并进行管控,有效的防范了各类风险在汇通支行的发生。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非必要不出省 非必要不返乡 非必须不聚集 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出倡议书为疫情防控贡献民企力量

本报讯1月19日,市工商业联合会向全市各异地商会、异地淮南商会和广大民营企业家发出《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淮南汇通支行在“断卡”行动中把控好客户信息采集和审核工作从源头遏制外部欺诈风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