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师父太可耻 酒后非礼女徒弟

来源:淮河早报 2021-01-25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玲 通讯员 郑世杰)刚入职没几天的小薇晚上和同事一起吃饭,怎么也没想到送她回家的“师父”马某竟动起了邪念,趁小薇不注意,直接搂住她亲吻。1月22日,马某因猥亵行为,被淮南市公安局国庆路派出所行政拘留。

今年22岁的小薇,前几天入职了淮南一家公司,为了尽快让小薇熟悉业务,公司便安排老员工马某做小薇的“师父”。20日下午下班,马某邀请小薇晚上一起吃饭。饭后,马某提出送小薇回家,可到了小薇家,小薇多次催促,马某都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反而趁着酒劲,上前抱住小薇并亲她的嘴。受到惊吓的小薇急忙推开马某并斥责其离开,扫兴的马某只得灰溜溜离开。

受了委屈的小薇不知所措,想了一天后还是告诉了家人。21日晚,家人带着小薇找到马某讨要说法,并报了警。面对民警,马某如实交代了自己酒后冲动亲吻小薇的违法事实。

原来,马某见小薇年轻单纯,送其回家的时候又发现小薇是一个人住,便趁着酒劲起了邪念,却遭到小薇拒绝。

1月22日,马某(30岁,淮南人)因猥亵行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七日。民警提醒职场女性,尤其是一个人在外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遇到危险及时报警寻求警方帮助。

新闻推荐

铁肩柔情担道义 巾帼英姿耀天平 记谢家集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巾帼团队

本报记者张静本报通讯员李斌法丽丽她们,是家里的女儿、妻子或是母亲;她们,将女性的“柔”与法律人的“刚”完美结合;她们,用微...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师父太可耻 酒后非礼女徒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