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寿县新闻 > 正文

提高污水处理项目效能 推动改厕工程取得实效

来源:淮南日报 2018-05-23 1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张祖保赴寿县调研农村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市文明办、市建委、市城管局等单位及寿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安丰镇污水处理厂,张祖保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运营情况,详细询问了污水处理厂的占地规模、投资额度、运行模式、管网建设、服务范围等情况。张祖保指出,污水处理厂的建设是提升人居环境、改善生态环境的重大民心工程,要加快管网铺设进度,合理设定服务范围,同时抓好运营管理,切实提高项目运行效能。

在深入安丰镇、堰口镇部分农户家中查看改厕工程实施情况后,张祖保强调,改厕工程是建设宜居乡村的重要抓手,在推进中要坚持“政府主导、群众主体”原则,充分调动群众的参与积极性,发挥群众的主观能动性,积极探索工作新途径,确保改厕工程取得实效。

(本报记者 吴 巍)

新闻推荐

三措并举助力寿县脱贫攻坚

近年来,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区持续深化与寿县结对帮扶机制,依托共建园区建设,以征地拆迁、培育产业、带动就业为重点,推进寿县...

寿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建美丽村庄促健康2018-05-22 11:50
评论:(提高污水处理项目效能 推动改厕工程取得实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