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寿县 > 正文

扬帆起航正当时 勇立潮头谱新篇 工行淮南寿县寿蜀产业园支行在空港新区扬帆起航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6-15 09:31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工商银行淮南寿县支行深耕细作、砥砺前行,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工作号召,按照“发展快、质量优、有特色、可持续”的发展总要求,不断利用其专业化、规模化优势,服务实体经济,严防系统风险,稳定发展基调,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全面落实金融服务大众的战略指导,始终践行“服务零售客户、扶持中小企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服务理念。今年5月28日,在工商银行淮南分行的决策部署和当地县委县政府的帮扶指导下,工行淮南寿县支行再添新成员——寿蜀产业园支行落户寿县空港新区,开启地方经济改革发展新篇章,成为空港新区升起的金融新星。

工商银行淮南分行高度重视空港新区产业规划与经济发展态势,始终致力于支持地方基础产业、实体经济。2013年,寿县新桥现代产业园支行投入营业,开启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序章,有效推动地方产业升级,更好地服务辖内民众。

随着空港新区经济持续向好,工行淮南分行党委审时度势,立即开展筹备寿县寿蜀现代产业园支行的建立,5月28日,空港新区再添加金融界实力新军,寿县寿蜀现代产业园支行正式开业!

寿县寿蜀产业园支行的进驻,能够有效助力空港新区实现转型升级,代表着工商银行正在用实际行动诠释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必将在地方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目前,工商银行按照最新标准打造寿蜀产业园支行,人员配备齐全,厅堂宽敞明亮,功能分区合理,尽显舒适与雅致。该支行毗邻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位于园区核心地带,辐射新桥国际产业园区、新桥机场、肥西县、长丰县及合肥市蜀山区,经营面积约570平方米,是一家本外币一体化,存贷汇全功能,线上线下相结合,规模、速度、质量、效益和风控相协调,市场定位鲜明,主业发展突出,竞争优势明显的产业园区特色支行,能够全面满足零售及大中小企业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明确了“支持产业园区发展,加快普惠金融创新,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腾飞”的市场定位,扎根空港新区,立足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融合各类资源优势,充分运用好自身业务产品,围绕核心企业及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客户,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 结合客户需求和市场定位;以“特色服务”和“特色产品”打造服务亮点;通过规范化、精细化、差别化的金融服务,突出做好园区客户的维护工作,为客户带来全新服务体验。

寿县寿蜀产业园支行的建设与运营,势必带动当地经济的飞速发展。工商银行将牢固树立安全运营的经营理念,强化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狠抓服务,加强各类风险因素辨识,抓细抓实内控案防措施;结合深化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活动整改内容,强化监管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主动性;加强资产业务风险防控管理;坚持抓党风廉政建设不动摇、持续开展案防警示教育、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稳步提高业务运营风险管控能力。

寿县寿蜀产业园支行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还将突出以下几大特色:一是继续加大实体经济的扶持力度。按照“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高效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争做服务县域实体经济的主力军。

二是持续推进普惠金融的工作开展。不断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扶贫、涉农等企业的方针政策,在普惠金融工作开展中开拓奋进,提升工作质效,体现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三是逐步提高县域居民的金融安全意识。常态化开展金融行业反腐倡廉、扫黑除恶活动,继续做好“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宣传进社区”等活动,增强居民的金融意识,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四是全面摸排园区内企业,助力企业复工经营。组织全面摸排,通过电话、微信、上门等方式对辖内企业进行摸排,开通绿色通道,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贷款做到随到随审随批,提前向有需求的客户采取电话服务指导与现场办理。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服务,工行淮南寿县寿蜀产业园支行将秉承服务和发展的理念,广迎四海宾客,全方位完成广大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数年之久不忘初心,新的起点砥砺前行。寿县寿蜀产业园支行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从符节到路引:古人出行有凭证刘疆

战国错金青铜鄂君启节近来,因为疫情防控,“健康绿码”和小区通行证成为了人们出行时的必备之物。其实,早在战国时期,人们...

寿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扬帆起航正当时 勇立潮头谱新篇 工行淮南寿县寿蜀产业园支行在空港新区扬帆起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