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寿县 > 正文

爱心企业传递爱 一方有难八方援10万余元捐赠救灾物资抵达寿县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8-20 07: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雪峰摄影报道)8月18日,一辆满载防汛救灾爱心物资的加长货车停到寿县县政府门前,这是合众人寿保险公司通过淮南市红十字会捐赠的,包括帐篷、夏被、防潮垫、应急灯及矿泉水、食用油等物质,价值10万余元,助力寿县防汛救灾、抗洪防暑,打赢防汛保卫战。

今夏以来,淮河流域经历超长梅雨,汛情严峻,寿县遭受洪涝损失。为支援一线防汛救灾,合众人寿决定对安徽受灾地区捐赠50万元物资用于灾后重建,其中10万元物资捐赠给淮南。总分公司迅速沟通,上下联动,以最快的时间联系各地捐赠平台,购买捐赠物资,争取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到受灾群众的手上。8月17日,合众人寿防汛救灾物资通过京东物流到达淮南,由合众人寿淮南中支组织志愿者转运,于次日将重15吨的1830件货物运往寿县。

捐赠仪式上,合众人寿淮南中支负责人将爱心捐赠牌交至寿县县政府代表手上,助力当地防汛抗洪灾后重建。其中,部分捐赠物资将通过寿县红十字会,定向发放到受灾严重的乡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市红会和县政府表示,合众人寿慷慨解囊,助力防汛抗洪和灾后重建,给受灾群众带来了温暖,非常感谢合众人寿的大爱善举!合众人寿淮南中支负责人表示,秉承“源于爱,传递爱”的企业理念,合众人寿重视社会责任,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一直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回报社会,回馈大众。

新闻推荐

流动厨师先培训 农村聚餐更安全

本报讯(记者廖凌云)在广大农村,遇到红白喜事,在村子里自办宴席是一种风俗。但无论在哪里,饮食安全都不可忽视。为进一步建立健...

寿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寿州庚子抗洪赋2020-08-14 08:30
评论:(爱心企业传递爱 一方有难八方援10万余元捐赠救灾物资抵达寿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