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寿县 > 正文

工行淮南寿县支行耐心帮扶老年顾客融入智能金融

来源:淮河早报 2020-12-28 07:55   https://www.yybnet.net/

为尽可能引导、关心、帮助老年顾客推开数字之门,体验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与火热的当下生活同步,工行淮南寿县支行积极发出智慧助老倡议书,呼呼全行员工通力合作,帮助老年顾客跨过“数字鸿沟”。

该支行为了更好帮助老年顾客解决难心事,烦心事,从小事处入手、从细节处入手为老年人开发大字版的手机银行、云闪付二维码,方便老年顾客下载使用,让老年客户切身感受智慧金融所带来的便利,不用一趟又一趟走进银行办理业务,在家便可享受免费转账、查询余额等业务。同时,该支行还积极在老年顾客群中宣传预防电信诈骗,他们针对老年顾客会因不熟练网络技术而遇到网络作骗的可能性,在信息纷繁复杂的网络世界,不经意间就可能迷失在诈骗陷阱中的被骗案例,工行淮南寿县支行就利用一切宣传手段,对广大老年客户进行耐心细致的预防电信诈骗相关常识的宣传,帮助他们增强防诈骗意识。

该支行负责人表示,作为国有大行,工行淮南寿县支行力所能及地帮扶老年顾客推开数字之门,尽可能地指导、关心、帮助,让老人的晚年更温馨,和火热的当下生活同步。

(通讯员 时英杰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2020 赵 阳

阳年头岁尾,照例又要总结一下过去。坐在案前,头脑中立即蹦出“抖音”上的一个经典画面:“2020年就要结束了,你最大的收获是什...

寿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合作社蔬菜产销旺2020-12-11 08:42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淮南寿县支行耐心帮扶老年顾客融入智能金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