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本周低温寒冷17日最低气温-2℃

来源:黄山晨刊 2017-12-12 14:3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钟伟

晨刊讯12月11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黄山市主要受西北气流控制,全市以低温寒冷天气为主,其中周末受冷空气影响,全市最低气温跌至-2℃,提醒市民做好防寒保暖。

据气象部门介绍,自上周以来,黄山市一直维持低温态势。本周前期受西北气流控制,黄山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3-15日,受低涡东移影响,黄山市将迎来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雨量不大,全市最低气温4~6℃。小雨刚停,黄山市又受一股冷空气影响,平均气温将下降3-5℃左右,全市最低气温-2℃,市民需做好保暖防护,农作物要注意防寒防冻。

下面是未来几天气象预报:12日多云到晴,气温2~12℃;13日小雨,气温4~13℃;14日小雨,气温6~8℃;15日小雨,气温6~9℃;16日多云,气温4~8℃;17日晴到多云,气温-2~7℃。

新闻推荐

精心培育“仙草”富民

12月8日,徽州区西溪南镇芝篁村黄山黄盛铁皮石斛种苗培育基地温室大棚内,技术员和工人们正在精心呵护、细心管理富民“仙草”铁皮石斛。近年来,徽州区大力发展铁皮石斛特色种植业,在小苗培育...

黄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旅行的遗憾2017-12-12 00:00
一次美妙的体验2017-12-11 17:40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低温寒冷17日最低气温-2℃)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