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2017年黄山市落实1600余万元各类就业补贴资金

来源:黄山晨刊 2018-02-15 18:14   https://www.yybnet.net/
□施仁

晨刊讯近日,从市人社局了解到,2017年全市共开发公益性岗位2255个,落实补贴资金1410.91万元,有1171名就业困难人员在公益性岗位上实现就业;开发高校毕业就业见习岗位1619个,吸纳636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拨付就业见习补贴195.92万元。

近年来,市人社局始终把所承担的公益性岗位、高校毕业就业见习岗位开发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强力推进。按照“守住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舆论”的民生工作基本思路,出台配套政策文件,向社会公开征集见习岗位与公益性岗位;通过黄山日报、黄山政府微信平台等加大国家民生工程、就业帮扶援助政策宣传,提高市民政策知晓率;组织业务科室走访旅游集团、供销集团、城投集团、文投集团、信投集团等单位,通过集团组织下属20多家子公司集中宣传就业扶持、就业民生工程政策,并及时将补贴资金拨付到位,鼓励单位多安置就业困难人员和高校毕业生;同时通过举办公益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专场招聘会、“四送一服”人才要素对接会、皖南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以及开展“黄山企业大学行”走进校园、“开通就业直通车”深入村镇等系列活动,搭建就业岗位对接平台,全力为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精准帮扶,取得明显成效。

新闻推荐

安全至上超前谋划黄山风景区提升春节旅游服务

□张涛施阅晨刊讯近日,黄山风景区积极谋划,提前部署,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增强春节旅游接待工作的针对性、超前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提高旅游高峰期管理服务水平。为让游客顺畅上下山,景区南、北大...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年黄山市落实1600余万元各类就业补贴资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