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车人风语 诗和远方不需要奢侈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7-13 06:27   https://www.yybnet.net/

很多人都渴望一次青藏高原之行,但必不可少的,必须要有一辆拿得出手的爱车,才能尽可能避免在路途中出现意外。其实这样的顾虑大可不必,几十万元的车自然可以在高原上享受酣畅淋漓的驾驶快乐,几万元的小车也可以温馨地行驶在青天碧草间。

这话并非没有根据的虚言。吉利远景,这款车相信谁都不可否认它是一款再平民不过的家用SUV了。刚刚推出的新远景SUV起售价8万元左右,最高10万元,在如今自主品牌SUV20万元车型比比皆是的今天,新远景绝对称得上门槛特别低的入门级SUV了。但可别小看这款车,它在青藏高原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

海拔3000多米的青海湖虽然不能与西藏5000多米的羊卓雍措、青藏分界的唐古拉山口相提并论,但也妥妥的是高原环境了。吉利新远景SUV在这里的表现却很是令人惊艳。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215牛·米,配合模拟8挡CVT变速箱,让整车在后半程提速显得更加游刃有余。但不可否认,在高原地区,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优势不能完全体现出来,整车动力响应,尤其是起步到前半程的动力响应比平原地区来得要慢一些。而在底盘调教方面,新远景也表现突出,应对各种坑洼路面都不会有太突兀的不适感。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新远景的外观设计还是很吸引人的,卤素大灯、大尺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新增的360°全系影像、原厂行车记录仪、液晶仪表盘等设计十分全面,也都是年轻人偏爱的功能,各种细节的把握使它成为初学者及预算并不太多的年轻购车群体,或者家庭第二辆备用车的首选。

只要想出行,收拾行囊即可展开一段旅程。不必担心爱车是否能够接受挑战。在青海湖的环湖公路上,我尚且见过QQ穿行期间,你还需要担心吗?只有走出去,你才能真正体会,原来诗和远方并非奢侈品,只是我们始终不肯迈出那一步。就像你以为青海有大量的戈壁黄山,走进了才知道,那里也是处处青山绿水。韩龙

新闻推荐

黄山市人社局发布“一次不用跑”和“最多跑一次”清单

本报讯7月11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市人社局结合黄山市就业服务工作实际,在全省率先制定、率先发布业务清单,并率先召开...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车人风语 诗和远方不需要奢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