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黄山经济开发区创新大厦开工暨32个项目集中签约80个项目加快建设动员大会举行

来源:黄山日报 2018-12-10 06: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8日上午,黄山经济开发区举行创新大厦开工暨32个项目集中签约、80个项目加快建设动员大会。市委书记任泽锋宣布项目开工,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孝华致辞,副市长毕普民主持大会。

刘孝华在致辞中说,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开发区是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近年来,黄山经济开发区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签约落地、开工建设、建成投产,创新能力、发展动力、带动张力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此次正式开工、集体签约和加快推进的项目,必将为打造“产业新城、城市新区”,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动能。

刘孝华要求,黄山经济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秉承重商、亲商、扶商、安商、富商理念,强化责任落实、要素保障、协调服务和项目管理,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力促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开工项目快速推进、推进项目早日投产。要把服务企业当作自己的家业,把企业家当作自己的家人,驰而不息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透明开放的市场环境、公正公平的法治环境、稳定良好的信用环境,让所有来开发区和黄山市的企业放心投资、放手发展,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今年以来,黄山经济开发区以争创国家级高新区为主抓手,扎实开展“黄山新城建设年”活动,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总产值、规上工业增加值、招商到位资金等主要经济指标实现20%以上增长,财政收入增幅50%以上。围绕绿色食品、智能制造、电子信息三大主导产业,不断补链延链强链,引入金海蓝天、百怡饮料、特色农业遗产庄园,做大绿色食品产业;建成菲英离合器、大舜激光,做强智能制造产业;洽谈中国银联、网易创新中心、科大国创,做优电子信息产业。入驻500强企业7家,新签亿元以上项目12个,新开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24个,新城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

此次开工的创新大厦项目,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黄山市重要的创新创业平台;集中签约的32个项目及加快建设的80个项目,总投资超300亿元,其中,绿色食品项目占40%以上,位于杭州都市圈的项目占30%以上。

·刘晨·

新闻推荐

10条高铁新线年底前开通 试运行车上3瓶矿泉水惊呆众人

6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消息称,2018年底包括杭昌高铁杭州至黄山段(也就是杭黄高铁)在内的10条新线即将开通运营,新增高铁营业...

黄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经济开发区创新大厦开工暨32个项目集中签约80个项目加快建设动员大会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