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大美黄山 二实小东校 五(1)班 徐霏扬

来源:淮河晨刊 2018-12-12 10:50   https://www.yybnet.net/

暑假,我游览了美丽的黄山。黄山是个让人魂牵梦萦、流连忘返的地方,那里的云海、奇石、劲松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黄山云海奇妙壮观,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峦里云雾缭绕,让人有入仙境的感觉。大风吹过,雾气飘散,过了一会,朵朵云雾又从谷底慢慢飘了出来,就像一只只美丽的白蝴蝶,好看得很。

黄山奇石千姿百态、妙趣横生。有的像一位诗人遥望远方,有的像一只顽皮的猴子坐在山顶上欣赏云海,有的像一根手指直指天空,还有的像一只雄鹰展翅欲飞......我最难忘的是鲜桃石,它就像一个巨大无比的桃子耸立在山峰,从远处望去,栩栩如生,漂亮极了。

黄山松姿态优美,把黄山装点得妙不可言,似乎每一个松针上都有一个生命在颤动。最有名的就是迎客松了,它虽然饱经风霜,但仍然郁郁苍苍,充满生机,有一丛青翠的枝干斜伸出去,如同好客的主人伸出手臂,热情地欢迎游客的到来。

我爱美不胜收的黄山。

指导老师:张琳琳

新闻推荐

呵护特扶家庭“常态化”

今年以来,黄山区汤口镇切实关爱计生特扶家庭,给予他们多方面呵护,让他们制度上有优待、感情上有交流、生活上有照顾、社会上...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美黄山 二实小东校 五(1)班 徐霏扬)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