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徽州二中心理拓展活动塑造新生品质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2-14 08:12   https://www.yybnet.net/

□ 胡颂庆

2018年12月7日下午,细雨蒙蒙,寒风瑟瑟,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心理拓展活动在黄山市徽州区第二中学塑化运动场上举行。受邀的姚丽云名师工作室、徽州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指导老师及徽州二中师生,共计3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落实十九大,共创文明城”为主题,针对七年级新生组织心理拓展训练活动,通过“异掌同声”班级口号大比拼、“动力圈”手语舞《中国人》等活动项目,旨在让参与的学生释放情绪及压力,展现团体活力,培养学生顽强的意志、良好的道德品质、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以及团结协作的精神等。

参与本次活动的七年级同学表示:步入初中第一次参加这种形式的学校活动,感到很新鲜,玩得也很尽兴。我们在活动中学会了合作,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收获了快乐和友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负责组织这次活动的徽州二中心理咨询室老师表示:在学生中开展这些团体心理拓展活动特别有意义。学生在参与活动中体验到集体活动的快乐幸福,明白团队的巨大力量,领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克服排他情绪和性格孤僻心理,培养与人沟通融合能力,感受分享带来的无穷乐趣。

新闻推荐

徽州区规上工业前十月产值达117.6亿元新增规上企业4户

□记者冯劼晨刊讯日前,记者从徽州区经信委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区规上工业稳中有升,1至10月,区内100户规上企业实现产值...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徽州二中心理拓展活动塑造新生品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