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网络竞价近百次 顺利处置“僵尸企业”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1-10 21: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7次网上竞价,3700万价格成交,溢价率达15%。1月7日,记者从黄山市徽州区人民法院获悉,该院日前经网络司法拍卖,以单次成交最高价顺利拍卖一公司的土地使用权、地上建筑物。

黄山任翔建材物流综合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位于黄山市徽州区城北工业园,因经营不善,导致项目烂尾。因项目中纠纷众多,仅是该公司牵涉的在徽州区法院执行的案件就达到16件。因涉及法律关系复杂,涉案企业、人数众多,徽州区法院院长亲自督办,对涉该企业多起案件进行协调,打通各职能部门协作壁垒,在先解决各方存有争议的债权基础上,提起网络拍卖。

据介绍,此次拍卖的成功,为下一步解决该“僵尸企业”拖欠的工程款、农民工工资及其他债权等提供了有力保障,多起执行案件实结指日可待。自“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开展以来,该院对处理涉辖区“僵尸企业”案件高度重视,多方协调配合,进一步加快对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的处理进度,始终秉承着高强度、高标准的执行态度,取得了较好成绩。 (徽法研记者唐欢)

新闻推荐

农村电商助土特产“出山”

黄山区以“电商黄山”建设为契机,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目前已建成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物流配送中心和乡村电商服务网...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司法拍卖公告2019-01-09 04:00
两会大幕开启2019-01-09 04:00
猜你喜欢:
评论:(网络竞价近百次 顺利处置“僵尸企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