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完善园区配套促进产业发展2019年集中区将新建6大类25个政府性投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2-21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鲍勇 通讯员詹正)日前,记者从集中区管委会获悉,为全面提升园区规划建设品质,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切实强化平台配套、要素保障“两大”支撑,该区结合“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建设目标任务,编制了《江南产业集中区2019年政府性投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及资金拨付计划》,将新建包括道路、房建、绿化、水利、市政及公共服务设施以及项目前期等6大类共25个项目。

据介绍,2019年度新建项目中道路工程项目共4个,分别为236国道青通河至黄山北路段改建工程、仙寓山路等道路路面升级工程、黄山北路(滨江大道-观梅干渠)等相关路网工程及219省道梅龙至灵芝段三期改建工程(凤鸣大道三期),共涉及道路总里程约29.5公里。绿化工程项目2个,分别为道路绿化养护项目和新能源产业园绿化种植工程。水利工程1个,为江南集中区2019年应急工程。市政及公共服务设施项目6个,分别为路灯照明工程,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及维护工程,道路标识、标牌、标线等配套设施建设工程,供热管道建设工程,第一污水厂(一期)及配套管网检测、修复工程以及环保在线监控工程。此外,还包括滨江大道(九华河—青通河)、集中区路网专项规划、起步区消防设施专项规划等10个项目的前期工作。

据了解,自该区成立以来,严格按照总体规划,坚持“产城一体、两化同步”发展方向,按照“建一片、成一片、滚动发展”的战略步骤,率先拉开路网大框架、集中建设工业首发区、重点开发梅龙中心城,截至目前已建成通车道路21条、通达里程62公里,建成政府性投资标准化厂房86.6万平方米、公租房14184套、安置61.8万平方米,完成道路绿化24公里、道路亮化6公路,基本完成了起步区35平方公里“七通一平”,顺利完成了阶段性基础设施建设目标任务,为企业创造了优越的落户条件,实现了集中区产业发展的良好开局。

新闻推荐

关于大力发展特色文化街区的思考

□伍先成一个城市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特色文化街区的建设与发展。规划建设一批建筑风格鲜明、文化内涵丰富、集聚...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奶奶的小院2019-02-20 00:00
评论:(完善园区配套促进产业发展2019年集中区将新建6大类25个政府性投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