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全市民宿领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6-15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13日下午,全市民宿领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屯召开。副市长李高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对前一阶段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后,李高峰指出,要根据“一家一册、定责到人、建立台账、强化管理”总要求,制定全市民宿领域整改工作总目标,列出一批重点整改名单,建立台账、完善措施、全力以赴、高效整改。摸底要全覆盖,由市文化旅游局牵头,卫生、消防、公安和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开展全面摸底工作,确保“一个不漏”;问题要再梳理,一次性列出问题清单,重点针对五个安全问题,对照标准“开药方”,负责单位督促其集中整改;整改再提速,制定完成时限,分阶段完成各项目标,确保年底前完成所有整改工作;品质再提升,在整改过程中要对民宿从业人员开展业务培训,提高服务质量;规划要快出台,各地各部门要根据市里总规划尽快制定细则,扶持民宿产业形成若干品牌,加快推动民宿产业联盟化、品牌化,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汇报了全市民宿领域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各区县、黄山风景区、黄山高新区分别汇报了民宿整改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朱西敏·

新闻推荐

刘孝华要求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工业企业发展

本报讯6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孝华带队赴黄山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业企业发展等工作。刘孝华现场...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快乐的研学之旅2019-06-13 09:47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民宿领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