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春运期间黄山机场开通5条地区及国际航线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1-14 17:23   https://www.yybnet.net/

1月12日中午11时许,一架大红色彩绘涂装A320客机降落在黄山屯溪国际机场。由泰国亚洲航空执飞的曼谷至黄山直飞包机航线,成为“百架境外包机飞黄山”2020年的开篇之笔。

除恢复执行的泰国曼谷航线外,越南捷星太平洋航空还将分别于1月17日和18日恢复执行越南岘港、芽庄至黄山的直飞包机航线。

据悉,整个春运期间,在黄山机场执飞地区、国际航线的航空公司将达到5家,航线将达到5条,航班将达到平均每周10班。不仅为本地及周边民众假期出游带来更多选择,也对黄山冬季旅游市场发展形成促进作用。

据了解,泰国曼谷至黄山的航班每周日执行,计划执行至2月底。航班号FD880/881,曼谷6:00起飞,11:00抵达黄山。黄山12:00起飞,15:30抵达曼谷;越南岘港至黄山的航班单周逢五执行,双周逢三、日执行,计划执行至3月底,航班号BL1238/1239,岘港18:00起飞,21:55抵达黄山,黄山22:55起飞,次日01:10抵达岘港;越南芽庄至黄山的航班单周逢二、六执行,双周逢四执行,计划执行至3月底,航班号BL1236/1237,芽庄17:30起飞,22:10抵达黄山,黄山23:10起飞,次日02:00抵达芽庄。以上时间均为起落地当地时间。

陈曦方文轩

新闻推荐

黄山双向发力激活旅游新业态

本报讯(记者吴江海)1月7日,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续签《黄山航空旅游市场合作开发协议》,投资设立黄山归隐乡村旅...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黄山市民政局公告2020-01-11 08:09
猜你喜欢:
评论:(春运期间黄山机场开通5条地区及国际航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