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高点站位抓创建 高效突破抓提升 高度协同抓落实 赵振华督查文明创建并主持召开工作例会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7-07 1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莉)7月6日,市委副书记赵振华率队现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例会,旨在进一步找准问题、正视差距、分析形势、明确目标,推动创建工作上台阶。市领导昌红梅、潘荣华、叶萍、王纲根、孙中辉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赵振华先后前往黄山大道、铜陵火车站住宅区域、阳光社区阳光新村、人民市场临时市场,督查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创建、市容环境管理、农贸市场创建和周边环境卫生情况。随后,赵振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宝山菜市场进行查看。从督查情况看,存在占道经营、路牙石和广告牌破损、乱堆乱放、店招杂乱无章等现象。

当天下午,赵振华主持召开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例会。会议听取了2020年省暗访反馈问题暨近期铜陵市暗访情况,以及各区各部门文明创建进展和垃圾分类推进、景观小品公益广告设置、农贸市场管理、“文明餐桌、使用公筷”进展等情况汇报。

赵振华强调,必须高点站位抓创建,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可用时间,在硬件上补缺补差,在软件上充分准备,站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为群众高品质生活作贡献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克服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坚定信心,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必须高效突破抓提升,紧盯测评体系抓整改、紧盯重点领域抓攻坚、紧盯新的变化抓管理。必须高度协同抓落实,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整体联动要到位、宣传发动要到位、责任担当要到位、督查考核要到位,决不允许推诿扯皮、敷衍应付,甚至慢作为、不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徽州区7x24小时政务服务大厅启用政务服务事项自助办随时办

本报讯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满足市民“随时办”需求,继推行“节假日预约办”政务服务后,7月1日起,徽州区7×24小时...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点站位抓创建 高效突破抓提升 高度协同抓落实 赵振华督查文明创建并主持召开工作例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