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屯溪区住建局:责令施工方午间暂停作业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7-27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我要说

市民郑女士反映,屯溪杭徽大酒店旁有条小路,目前正在施工,中午发出噪音,影响居民休息,且妨碍通行。

记者调查

郑女士介绍,施工队从7月14日左右进场,早上7点不到就开始打孔,中午1点不到又动工。有一天12点半,铲车开动,发出噪音,让居民早上睡不好,中午也不能休息。居民和施工队协商,希望在中午给一小时休息时间无果,噪音持续。路旁边是市环卫宿舍,属开放式小区,其中有两栋住户须走该路进出。施工队把路挖出一米大坑,路全部被拦,住户怎么进出?电瓶车没法骑到楼下,放在马路边被偷谁负责?7月19日,屯溪区住建局打电话反馈,说该局已与施工方交涉。

7月20日晚7点半,记者在施工现场看见,路四周用隔离线围住,入口竖有施工告示牌,路面已被开挖,坑坑洼洼,路基与旁边路面存在一定落差。几位中老年妇女在闲聊,其中一位告诉记者,她家就在路边,刚开始,挖掘机打孔,声音很大,自家房子似被震裂,且中午施工,让人没法休息,施工方说要抢抓工期,近几日声音才小些。作为居民也明白老旧小区改造是为老百姓好,但要相互理解。对电瓶车不能通行问题,一位老人指着对面小巷说,路面落差这么大,车怎么上下?施工方最终砌了缓坡,解了居民燃眉之急。

我来办

屯溪区住建局工作人员郭长敏说,该项目属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程,约2个月基本完工。接居民投诉后,该局明确告知施工方,中午12点至14点禁止机械入场,确保不影响居民休息;修建便道,尽量不妨碍居民人车通行。后期浇筑路面等要封闭施工,还请居民多理解、支持。

·黎小强·

新闻推荐

黄山市全面启动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入户调查

7月21日上午,黄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入户调查工作在屯溪区阜上社区正式启动。此次调查以户为单位进行,...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防虫害护生态2020-07-23 00:31
猜你喜欢:
评论:(屯溪区住建局:责令施工方午间暂停作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