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黄山国际大酒店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9-09 04:17   https://www.yybnet.net/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5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团员的爱国热情,9月1-2日,黄山国际大酒店党支部组织党团员集体观看了以真实事件为背景改编的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该影片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场战役,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八百”壮士坚守上海四行仓库,以少敌多顽强抵抗日军进攻4天4夜的英勇事迹。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团员聚精会神,多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爱国主义情怀所感染,被“八百”壮士坚守阵地、以身许国、不畏生死的英雄气概所感动,被影片塑造的一个个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和震撼。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观影结束后,酒店党团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新时代建设,砥砺前行。

·陈默岩·

新闻推荐

2020年9月10日 计划停电工作

1.因基建用电拆除,汀棠变九二121线黄山中路#11环网柜#04开关停电时间:8:30-10:00范围:【鸠江区】黄山中路:芜湖市城市泊车建设...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狗头山记 古风2020-09-06 06:37
评论:(黄山国际大酒店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