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黄山市:“双节”旅游总收入超30亿

来源:皖江晚报 2020-10-10 03:00   https://www.yybnet.net/

民俗文化活动展演。

黄山市:“双节”旅游总收入超30亿

本报消息 记者赵天彪报道 10月9日,记者从黄山市文化和旅游部门获悉,国庆中秋假日期间,该市共接待游客544.81万人次,旅游总收入30.12亿元。

据介绍,今年国庆中秋假日期间,黄山市共推出文旅活动138项,各具特色、亮点纷呈,极大丰富了游客的旅游体验,自驾旅游再唱主角。据统计,1日-8日,该市乡村旅游共接待游客约401万人次,占比从70%增加至80%。

为确保双节期间旅游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该市各有关部门提前部署并启动全市假日旅游工作协调机制,对假日安全形势、市场秩序等做到早关注、早预判、早行动。同时全力加强智慧旅游建设,不断加大新媒体、新技术的应用,完善黄山智慧旅游平台建设,全面提高旅游便捷度。

该市所有景区均实行预约制和分段入园政策,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格管控入园的游客数量。“一部手机游黄山”功能逐步完善,向游客提供景区景点导览、旅游攻略等线上服务。

与此同时,该市文旅部门还联合文明办、公安、交通、共青团等部门,在高速路口、交通干线、景区景点等重点场所开展旅游志愿活动,为游客提供指路、停车、免费开水等温馨服务,深受游客好评。

新闻推荐

管交宝:热心社区公益的“知心老师”

在黄山区龙北社区,有一位被当地人尊称为“管老师”的社区志愿者,他热心公益,不但经常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文明志愿服...

黄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市:“双节”旅游总收入超30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