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游客大意遗失贵重物品民警多方联系助其找回

来源:黄山日报 2020-10-10 03:54   https://www.yybnet.net/

10月4日13时45分,黄山南大门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南京游客葛某在换乘下山时,不慎将一块价值3万余元的OMEGA手表遗失在客车上。

民警接警后立即与报警人葛某取得联系。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乘车时间,民警锁定乘客所乘车辆车牌号为皖J078**。但此时该车辆已返回云谷景区停车场。南大门所民警当即与云谷所民警联系,通报事情经过,请求帮助寻找。但是,车辆上并未找到游客遗失物品。

但南大门所处警民警吴昭云、苏中波并未放弃,决定从车厢内公共安全视频入手继续寻找。两个多小时之后,终于有了眉目:视频显示,一名女游客低身捡拾物品,而后拿起手表细看。民警认为,该游客捡到的很有可能就是葛某的手表,找到该游客,就有希望找到葛某遗失的手表。通过技术手段,民警锁定该游客为周某。可此时,周某及其家人已经乘长途汽车去往南京。

民警吴昭云、苏中波立即与南京警方取得联系,详细通报了事件情况及相关证据,请求南京警方协同查找。当日19时许,南京警方传来好消息,刚刚到达南京的周某归还了捡到的手表,并向失主表达了歉意。

黄山南大门派出所民警立马将这一消息告知葛某。“我都已经不抱希望了,没想到你们还在一直努力帮我寻找!这将是我一生难忘的经历,我要给黄山、南京两地警察点个大大的赞!”葛某激动地说。

·刘彬范慧康·

新闻推荐

坐着高铁看中国黄山美景徽州元素精彩亮相

本报讯经过两周时间的精心准备,央视新闻《坐着高铁看中国》10月4日直播合福高铁和杭黄高铁,黄山美景徽州元素精彩亮相,...

黄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游客大意遗失贵重物品民警多方联系助其找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