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用脚步丈量日照魅力 专访开元旅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妙林

来源:日照日报 2020-10-13 01:2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李晓萌

初秋的日照凉爽恬静,清晨的海边,温暖的阳光从云层喷薄而出,洒向大地。

10月11日,在2020日照马拉松的赛场上,开元旅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妙林和他的日照森泊跑团一起,在阳光海岸如诗似画的赛道上一路飞驰。

“这次跑马,是一场享受的体育盛宴,也是充满乐趣的项目实地考察,沿途将经过我们的项目所在地,这一次,我要用脚步丈量日照的魅力。”出发前,陈妙林就对这次日马之旅满怀期待。

早在比赛前一天,陈妙林就前往赛事起点万平口景区进行实地考察,为赛事做准备。他告诉记者:“看了赛事路线,一路有大海相伴,让我很向往。这次来参加日马,特意提前几天在杭州钱塘江边刷了20公里,希望能保持好成绩。”他说,在平时繁忙的工作之余总要抽出时间坚持运动。从2015年开始,他开始挑战马拉松与铁人三项,到目前已累计完赛57场马拉松、30场铁人三项,以及澳大利亚超大铁、300KM环太湖骑行、黄山骑行以及九龙湖越野赛等。近些年来,他还在开元集团创立了开元自行车队,先后完成北京、台湾、川藏、环法、长春至香港、新藏线等骑行。

当镜头转回10月11日,在一片沸腾的热浪中落下帷幕的2020日照马拉松现场,刚刚完赛的陈妙林被授予“日照长跑先锋”的荣誉。

“日照的赛道在国内所有半马赛道中都是数一数二的。”陈妙林对记者感慨道,日照的赛道平坦,全程几乎无上下坡。此外,日照的赛道有绵延悠长的海岸线。跟其他海边马拉松不同的是,日照的湿度没有那么高,跑起来异常凉爽,毫无湿热感。

陈妙林告诉记者,他与日照因马拉松而结缘,但跟日照的初次相遇是在十多年前。“那时的日照就已经颇具发展潜力,让我萌生了投资的念头。经过这些年,当初的设想已孕育成熟。今天的日照已然完成了华丽的蜕变,环境更加整洁优美,城市面貌更加靓丽,旅游设施越来越丰富多样,体育产业发展也实现了质的飞跃。今年,我们选择在这个美丽的城市,投资20个亿建设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期待与日照携手共进。”

陈妙林感慨:“日照有发展体育产业的肥沃土壤。风光秀美,沙滩细腻,天高海阔,体育设施完备,旅游资源丰富,极其适宜打造健康之城、运动之城。在日照投资,必然是优胜之选。”

谈到与日照的下一步合作,他说:“我们有信心与日照城投通力合作,将日照开元森泊度假乐园项目打造成业内标杆,满足环黄海区域及山东周边三小时车程大中城市中高端游客到日照‘吃、住、玩、游、乐、购’的消费需求,健全完善日照市旅游—休闲—度假产业链,助力日照打造最佳综合旅游目的地。”

新闻推荐

黄山风景区:秋景云海醉游人

游客在迎客松前合影留念孙南华/摄本报讯“十一”黄金周在灿烂的秋阳中落下帷幕。10月8日,黄山风景区接待游客5510人。...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用脚步丈量日照魅力 专访开元旅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妙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